您是否有觀察過常常會出現在您身邊的數字???

身分證號,門牌號碼,車牌,學號,時間.......等

43BB4432-6B42-40E7-8818-4E9751C08855.jpg

S__30285897.jpg

 上圖的照片與所見的時間皆是2019~2020太多無法記載..而我從小最常看見的數字便是444......也因為台灣人的習俗這數字總是令人聯想到一些較恐懼或害怕發生不好的事物。

而我連身分證上都有444(在台灣其實是可以要求重新申請一組身分證碼......可見台灣人還蠻不喜歡這數字的...)

我一直想為何這數字從我有意識祂常常...一直....不斷重複出現在我的生活中,是不是在提醒我..還是有什麼特殊用途?作用?

因從小生長在重男輕女的家庭中,常常因為希望得到父母認同,而常將我有創意的天馬行空念想與他們分享,但得到的都不是....."妳很棒,很有想法..."

換來的都是""""不要胡亂想"""'所以這數字是要提醒我應該要符合父母的期望什麼都"是,是,是""對對對""好好好"嗎?

是在提醒我要當一個柔順,乖巧的孩子嗎?????

每每看到444當下不敢有什麼念頭就想著~事事順心,事事如意~"射手座的我總是先樂觀以對,不敢想太多"

但覺醒之後發現....原來出現的數字不是要告訴我,因害怕不被愛而不能勇敢表達,做自己想做的事。

而是比較像是來自於宇宙,高我,大我,神佛,高靈,女神,外星人,指導靈,仙子....等等要透過密碼帶給我的訊息。

我分享我自己的感受,解讀,純粹的個人分享。

當您看到重複的數字出現時,可以想像成您接收到一組摩斯密碼。。。。滴滴滴答答答....將這組密碼丟到內在,你的直覺問問您的感受。

也許妳當下出現的念頭,剛剛在想的事或正在處裡的事,或正在想的事或希望匯聚的事,或夢想的事。....而您的高我指導靈正透過此訊息給予妳一些提示。

至於111,222,333,444,555,666,777,888,999,000究竟要提示您什麼?

真的是因人而異,因感受而異,不同人看見解也不同。

這不是大數據看到什麼一定被框架成什麼,而是要透過內在感知,回到自身的生命中去體察去經歷&感受。

而生生世世伴隨著我們的高我,指導靈,宇宙等也總是安排巧妙能在每個人的感之中透過,直覺,靈感,一段話,一個圖片,一朵雲,讓你能接收祂要給您的訊息,回應您的感受。

有些時候我們所拋出的能量在與宇宙間所得到的回應,感受真的是紀錄不來的。生命中的奇蹟只能透過自己的感知讓一切自然的發生,先感受再跨越,讓靈魂更自由。

但若有些朋友需定想知道大略的密碼方向,下列的解說可以提供給您參考唷!

 以下轉載至Ruowen Huang天使密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svAdaWMNE)

0.萬物歸零、沉寂沉澱 、重生,開始、起頭發芽、結束,淨化。

1. 所有事物皆已連線

2.(兩條平行線) 你所要的事物正在朝同目標進行中

3.(三角) 元素正在靠近自己

4.(方型) 元素俱全,型體出現(塑型)

5.(圓形) 要素皆俱足

6(梯型) 心中有感應、但尚再等待

7(菱形) 等待時機(點)

8(無限) 開始產生交集;事情會圓滿

9(倒梯形)發芽、蘊釀(但看不到)

以下補充,對我自己蠻實用的,出自於"新時代女性的身心靈指引"

1:11 or 11:11

它們被稱為許願時刻,你的指導靈要你專注於自己想要的,而非現況。這兩組重複數字,正代表你正快速顯化事物,要朝向自己內在真正的目標前進。

2:22

你正為已發生的事物煩憂,你需要明白其實你擔憂的事物都自有秩序,所以請放下這懷疑和壓力,信任這個過程。

3:33

象徵所有指導靈都圍繞著你。祂們再次向你保證,你並不孤單,祂們在你身邊保護你,與你同行。

4:44

地球天使類型的靈魂追尋者容易看到數字四,這是天使再告訴你,祂們與你同行,或是提醒你,你就是地球天使。

5:55

五象徵變化或你的能量轉變,帶來新的機會和成長。敞開心胸,覺察這些變化,你就不會錯過在眼前展開的各種機會。

6:66

這組數字反映出你失去平衡,可能沒有遵循自己的靈魂目的。當你看到的數字都是6,就是重新調整自己目標和優先順序的時候了,確保自己的行為是出自於愛,而非貪婪,忌妒或恐懼。

7:77

指導靈要跟你擊掌!祂們要你知道自己在正確的道路上,妳會開始看到,自己依循靈魂目標而行所得到的收穫。

8:88

指導靈告訴你,最壞的時期已經過去,人生新篇章正要展開。為了進入這個新階段,你可能需要放棄一些堅持,事情才能順利進行。

9:99

9是大師數字,表示妳有特殊技能,天賦或禮物,可以和世界共享。指導靈想透過數字9來告訴你,是時候與周遭分享妳擁有的事物了。

 

FB粉絲Sammi無限紫光療癒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Tsai 的頭像
    Sammi Tsai

    Sammi ⚡無限紫光療癒💜

    Sammi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