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6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種感覺。

看到某樣東西時直覺的、不需加以思索,不需要理由的就能反應這感覺是什麼🤔?

剛剛我在開車的時候......看到天空出現的雲朵☁️就是超級大天使的翅膀....(as like as below)

  

然而我心中響起一首,我與高我之歌...不自覺哼唱起來....「謝謝祢愛我、因為祢愛我讓我做最真實的我.....孤單的時候偶爾的脆弱,從來不停止保護我.......」。當滿心感動充滿❤️的流動時再看看雲.......OMG.......😲😲😲 it’s Amazing......Amazing......Amazing(太奇蹟太感動太震撼所以在心中不斷還被衝擊著)。

  

寫出這經歷不是為了要分享奇蹟或告訴大家神秘學的存在而是心中極深刻的感動,讓我想分享被天使聖團們愛❤️著的喜悅與感動。

並分享我與我高我的歌(我注意到影片是4:44):

每一個 人都是獨一無二💜謝謝祢愛我😊

https://youtu.be/RSJ4KKBcOWw

FB粉絲:@Sammipurple33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i Tsai 的頭像
    Sammi Tsai

    Sammi ⚡無限紫光療癒💜

    Sammi 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